儿童坠楼悲剧频发 布雷尔利关注家装安全

icon 2012-11-13 15:25:47
icon 0

摘要:不久前,一则“瑞安外滩一小男孩从十五楼坠楼身亡”的新闻,再度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次事故的发生,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由于家长外出,疏于监护;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家里的安全防护措施极不到位,窗户没有安装任何防护窗之类的防护设施,...

  不久前,一则“瑞安外滩一小男孩从十五楼坠楼身亡”的新闻,再度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本次事故的发生,主要是两个原因:一是由于家长外出,疏于监护;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家里的安全防护措施极不到位,窗户没有安装任何防护窗之类的防护设施,导致小孩在出现意外时,毫无防护保障。

  事实上,类似这样的悲剧,早已屡见不鲜。去年,“最美妈妈”吴菊萍在杭州徒手接住坠落女童的事迹,就曾引发了整个社会的关注。而这样的事件,甚至每个月都会在不同的城市,持续发生。我们注意到,虽然坠童事件各有不同,但其中都无不反映出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家装安全措施的不到位,尤其是这些出事的家庭均没有在窗外安装防护窗,但凡这些家庭如果都安装了质量坚固、有品质保障的防护窗,那么诸如此类的悲剧,其实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儿童坠楼悲剧频发 布雷尔利关注家装安全瑞安外滩一小男孩从十五楼坠楼身亡现场

  据国内权威媒体的深入调查,现在大部分家庭,认为安装防护窗的首要目的还是起到防盗作用,因此楼房住户在安全意识方面有相当欠缺,尤其是高层住户,很多甚至都没有安装防护窗的意识,殊不知,这就埋下了引发儿童坠楼事件的最大隐患。

  对此,国内著名不锈钢金属家居品牌布雷尔利(http://www.brearly.cn/)认为,安装品质坚固的不锈钢材质的防护窗,不光能有效保障家庭安全,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这一点则显得尤为重要!而如何防护窗的选择,布雷尔利认为,产品品质、售后服务及美观性,是选购防护窗的三大要素。

  从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层面来讲,布雷尔利是业内首家实现连锁经营的品牌,同时通过这两年在全国各地召开的多场招商会,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建立了品牌加工中心与旗舰店;此外,布雷尔利还针对近年来消费者越来越强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彩色不锈钢新品(分为防护产品和家居产品),为消费者“定制家的色彩”。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选择布雷尔利,就意味着选择了大品牌的品质与售后保障。

儿童坠楼悲剧频发 布雷尔利关注家装安全“定制家的色彩” -- 布雷尔利彩色不锈钢新品

  在市场推广方面,今年,布雷尔利在各地总共召开了十余场招商会。在11月6号最新召开的无锡站招商会上,布雷尔利现场展示了这些彩色不锈钢新品。美轮美奂的不锈钢防护门、防护窗,以及多种彩色不锈钢家居产品(如花盆,复式的彩色不锈钢楼梯扶手等等)。这些产品不但独具创意,还能为家装带来锦上添花的效果,让家装色彩更加美观、出彩。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布雷尔利的产品,不仅能体验高品质不锈钢家居产品带给家人的安全信赖,还能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在小孩坠楼事件频发的今天,我们的社会更应对此进行深刻的反省。幸运的是,像布雷尔利(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early)这样的知名企业,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布雷尔利(招商热线:400-0101-400)的带动下,会有更多的家庭能意识到家装防护的重要性,并通过安装高品质不锈钢防护窗,让小孩坠楼的悲剧,不再重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