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

icon 2012-11-13 09:44:20
icon 0

摘要:2012年是美克美家的灵感之年,随着家居市场的发展,人群的细分及消费者愈发个性化、年轻化的需求让家居设计已不再拘于功能和风格表象,逐渐成为具有独特鉴赏力的发现者的个性与价值观的表达。

美家灵感 都市绽放图为:美克美家新品展示

  美克美家2012灵感新作 Mirror于南宁绚丽上市

  2012年是美克美家的灵感之年,随着家居市场的发展,人群的细分及消费者愈发个性化、年轻化的需求让家居设计已不再拘于功能和风格表象,逐渐成为具有独特鉴赏力的发现者的个性与价值观的表达。针对消费者、消费观念年轻化这一家居潮流趋势,2012年11月10日,家居灵感的倡导者美克美家携旗下新品套系“Mirror” 来到南宁,近十家南宁当地主流媒体与美克美家VIP顾客在美克美家南宁东盟店共同见证了其全新灵感之作的优雅绽放。活动当天,新品“Mirror”为来宾展示了其淡妆浓抹两相宜的精彩风华,并凭借明亮、时尚的色彩,具有设计感的现代风格,以及注重现代生活的功能,赢得众多现场来宾的由衷赞叹。

  全新套系“Mirror”是美克美家继2011年推出现代风格套系“时尚变奏”之后,为都市年轻群体倾情打造的又一款兼具唯美精致又不失时尚简约的家具新品。其设计灵感来自年轻群体对生活所表现出的独特鉴赏力,并有针对性的满足其爱好、品位和对质感的需求。细节处流动的曲线、哑光金属底座,精致五金的装饰,无不体现了“Mirror”的精致细腻;而简洁的外观、软装面料的灵动色彩、动感气息十足的波浪造型,令时尚韵律自然流露。无论是前卫时尚,清新活泼,抑或是温润细腻、宅居悠闲,“Mirror”总能契合主人最深处的内心渴望,营造舒心家居环境,以最饱满真诚的姿态呈现本真生活。

  “Mirror”除在外观上融合时尚、简约、闲适、精致等诸多元素外,更注重现代生活所必需的功能考量。饮品柜内设计了西餐餐具收纳盒和酒架,彰显高雅生活品位;圆角桌整体可以旋转,为居室净添情致;而具备视听功能的梳妆台,更装扮中一天的愉悦心情;特别为年轻人设计的吧桌,既可进餐、亦可饮茶,桌面尺寸更可按需调节,将年轻化的个性需求充分表达。简约是快时尚在家居生活中的透射,但简约并不等于简单,功能上的全方位考量、细节的精致雕琢更不容忽视。为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都市生活需求的变化,‘Mirror’应运而生。”

  此外,新品“Mirror”代表了美克美家10周年对自己的重新回顾和发现。美克美家洞察消费者最新审美取向,挖掘家居生活的个性诉求,并将对趋势的捕捉延伸到产品设计中。“Mirror”简约现代却不失精致,更多功能化、个性化元素的巧妙融入,将关注视角投向消费者的生活趣味和生活质量本身,也代表了都市精英的生活理念,即在丰富与喧哗的都市生活中游刃有余,饱有对品质和美好事物的坚持与独到品位。

  十年来,美克美家始终以传承经典品质,展现专业设计实力,为消费者营造专属家居空间为使命,为消费者带来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不断丰富的产品服务的同时,更带给消费者更多生活方式上的灵感启发。今年,“灵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延展,从“荟旋(Caracole)”之花的灵感绽放、“伊森艾伦设计师中国行”的灵感之旅、“设计大师汇”的灵感碰撞,到“美家汇家居设计大赛”的灵感汇聚,再到此次“Mirror”全新的灵感发布,美克美家期待延续这份灵感,荣耀开启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之旅。

  ― 完 ―

  关于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

  2001年,美克美家由美克集团与美克股份共同创立。2002年,美克美家第一家店面在天津落成,历时10年的发展,已成为在全国36个城市拥有70余家店面,整合设计服务、家具产品、软装配饰、家居用品为一体的家居品牌,并以家居解决方案的体验式服务赢得顾客声誉。

  美克美家始终以成为受人尊敬的品牌为愿景,并以通过灵感帮助人们实现家居梦想为经营准则。汇聚美克美家、伊森艾伦(Ethan Allen)、Caracole荟旋以及馨赏家四大风格的产品品牌,倡导生活方式体验,追求用设计启迪生活灵感,不断丰富产品类别、家居风格。

  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同时,美克美家也借助视觉艺术的力量回馈大众。通过支持不发达地区少年艺术教育、青年艺术家的培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等模式,助力艺术公益的发展。

  美克美家坚持对生活的激情、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助力实现关于家的梦想。

  美克美家,启发生活灵感!

  附录:美克美家认证及荣誉

  2005年产品质量国家免检

  2006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2006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007年中国驰名商标

  2005年“2005新经济企业”

  2007年  最具市场影响力诚信品牌

  2011年  中国经济最佳推动力企业

  2011年“第十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十强”企业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陆美克美家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