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北京国设计周 探讨国际品牌中国机会

icon 2012-09-28 17:36:25
icon 0

摘要:2012年红星美凯龙继去年再度牵手北京国际设计周,成为设计周家居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并受邀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BDF)联合主办单位。

2012年红星美凯龙继去年再度牵手北京国际设计周,成为设计周家居行业唯一官方合作伙伴,并受邀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BDF)联合主办单位。

红星美凯龙连续两年鼎力支持北京设计周,不但彰显了其支持原创的理念,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推动原创设计的承诺。以北京设计周为平台,红星美凯龙在2012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现场打造红星会客厅,与国际一线家居品牌积极互动。

为了更好地为国际设计品交流提供广阔平台,吸引国际一线品牌与红星美凯龙合作,帮助有实力的品牌走向其他一、二线城市开拓业务,2012北京国际设计品交易会也将邀请红星美凯龙组织来自全国数十家一、二线城市店长及优秀品牌代理商来京参加“红星美凯龙国际品牌代理洽商专场”活动。届时,红星美凯龙会邀请BDF的国际品牌参展商到北京东五环朝阳路商场参观,坐落在朝阳路商场负二层的“|空间”更是参观的亮点,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首家原创家居生活,“|空间”是设计师、家居工厂、消费者沟通与交流的桥梁。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的第一品牌,在全国80多个城市拥有100余家的店面规模,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入人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家服务。自成立以来,商场设计及相关配套已经完成从第一代到第八代的逐步完善,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不断升级的消费体验。如今伴随着红星美凯龙国际馆的开馆,大量国际一流品牌的进驻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支持。

红星美凯龙国际馆的开设势必将助推更多国际一线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为其提供更加优良的发展渠道以及配套服务。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计划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等重点城市打造国际馆,为国际设计品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