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纪元烘托圣象设计印象

icon 2012-09-07 14:56:29
icon 0

摘要:风靡世界的派对“建筑纪元”,以全新展示面貌和理念首次登陆中国,圣象选择“建筑纪元”这一国际设计界知名平台与设计界交流互动,充分表达了圣象品牌在新时期对“设计创造价值”的充分理解,将企业最新的研发成果与设计界充分的共享,使之最大可能的在设计实...

  风靡世界的派对“建筑纪元”,以全新展示面貌和理念首次登陆中国,在中国新设计年代来临之时,为中国设计界带来了全新的颠覆性的思维空间。事实上,圣象选择“建筑纪元”这一国际设计界知名平台与设计界交流互动,充分表达了圣象品牌在新时期对“设计创造价值”的充分理解,将企业最新的研发成果与设计界充分的共享,使之最大可能的在设计实践中得以体现和应用是圣象一贯的原则。对于设计而言,创新无疑是不变的主题,而创新是以价值体现作为核心前提,设计师、建筑师、建材品牌如何在家居建材设计应用领域建立起超前的合作和技术应用必须构建起交流平台和可以运行的商业模式,这样才有利于新技术应用价值的体现。

建筑纪元烘托圣象设计印象建筑纪元烘托圣象设计印象

  圣象本次参加建筑纪元展览的技术涵盖企业在超级防水、实木地板表面风格化处理、表面涂饰、新装饰风格强化地板表面、组合式复合结构地板、多种材料复合等多个已经和正在研发的新产品以及涉及的相关技术,应该是圣象未来在技术研发和风格延展方面方向展现的一个窗口,作为木地板,可以基于建筑、室内设计在应用范围上做更大的延伸,可以在建筑节能、供热、采暖等方面有更多样的应用,在风格表现和塑造等方面有更多设计表现语言。

  圣象深知,设计师是这些创新理念率先的提出者同时也是全新价值产品和研发成果的推动者,与广大设计界建立普遍的、稳固的联系成为圣象新设计时代的主旋律。圣象设计师俱乐部就是这样一个建立沟通的平台在产品、经营、消费模式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充分依靠设计师的创造和创意、依靠设计师与客户所建立的沟通和影响、依靠设计师从市场和客户那里提炼的需求来改变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从而使之更具市场导向更具市场价值取向更容易被市场接受。与广大设计师开展广泛合作,在业务开发、产品研制、市场开拓等方面主动合作被提升到圣象集团发展战略的高度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