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南京分公司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宁召开

icon 2012-06-06 15:06:46
icon 0

摘要: 6月1日,南京,风和日丽。徐州卧牛山迁址南京一周年座谈会在宁召开。公司在南京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及部分骨干员工共20余人,共同回顾这一年的发展历程,分享收获的经验,探讨在目前条件下如何“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握机遇、赢得未来”。

  6月1日,南京,风和日丽。徐州卧牛山迁址南京一周年座谈会在宁召开。公司在南京的中高层管理干部及部分骨干员工共20余人,共同回顾这一年的发展历程,分享收获的经验,探讨在目前条件下如何“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握机遇、赢得未来”。

  与会人员,特别是卧牛山的老员工,实实在在的畅谈了这一年来在思想、工作、情感等方面的切身感受,对各自部门和岗位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提出自己的见解。

  刘志荣总经理做总结发言,强调:一、客观理性的评价一年来的工作,各方面的进步是大的,即使是销售业绩,去除高铁因素,同比增长74.7%,所以,不能妄自菲薄;二、迁址南京后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各项工作离公司的目标还有差距。正因如此,促使卧牛山更早进行业态转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三、公司确定的“十二五”战略目标,神圣不可更改。四、全体员工必须认真思考“为什么工作?为谁工作?怎么工作?”,保持工作状态,减少抱怨,提高责任意识。最后刘总就销售管理、业态调整、项目报备、部门团结、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此基础上,要求严格考核落实,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

徐州卧牛山南京分公司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宁召开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他人的发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